企业动态

首页 企业动态 媒体报道 土豪金游艇现身太古仓码头...

土豪金游艇现身太古仓码头

2014-01-08
 
盘点2013年,“高大上”和“土豪金”绝对能够位列前十,成为年度热词,继土豪金的ipone、广州的土豪金大厦、土豪金奔驰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土豪专属装备以后,近日在太古仓码头又发现了一个土豪们的新玩具:一艘20多米长的“土豪金”游艇。
 
对于游艇这么个“高大上”的东西,以前在码头也见过不少,过了一开始的新鲜劲儿,感觉也无非如此,各种大大小小的纯白色游艇看起来也都大同小异,作为一个外行人,也没感觉到他们哪里不同,今天这艘土豪金的游艇确实是个异类,在码头众多的游艇里面,算的上是鹤立鸡群的存在,至少从外形上看,线条很流畅,没有普通游艇那种胖胖的臃肿感,加上那个土豪专属的金色涂装,确实谋杀了不少来附近游玩的游客们的快门,在经过了工作人员同意后,有幸登上游艇参观一圈,以前认为的游艇无非就是一条船而已,上去后才知道,里面电视、音响、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一个不差,从客厅、厨房到卧室、洗手间一应俱全,甚至在上面还看到了一个小吧台和卡拉OK,彻底颠覆了我对船的认知,这种配置对比起豪华别墅也毫不逊色了吧?果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土豪专属,当然,价格也高的吓人,据说这条“土豪金”的身价高达上千万元,还要提前一年定制。
土豪金这个词虽然是咱国人的特产,但是从土豪金手机到汽车,都是正宗进口货,连土豪金的“铜钱大楼”据说都是国外设计师设计的,这艘很有国际范儿的土豪金游艇应该也是某个国际品牌针对中国的土豪们推出的新产品吧?可是询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才知道,这艘土豪金游艇是实实在在的国产货,来自广东珠海一家名为“美斯游艇”的游艇生产企业,并且这条游艇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建造,船体颜色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的“私人定制”,至于在现场被参观者称为“土豪金游艇”,游艇制造方表示始料未及。
 
现场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种特殊的颜色在业内被称作“香槟金色”,虽然看起来很“拉风”,但是制作的工艺和技术要求都非常高,所以非常少见。即使在国际市场上,也只有李嘉诚这样的顶级豪门所青睐的如RIVA(丽娃)等超级品牌拥有这种涂装的游艇,在国内,这种涂装的游艇还是第一次出现。 
据悉,本次“土豪金游艇”现身太古仓码头是为了参加太古仓游艇会的游艇嘉年华活动,活动结束后停泊在此,接下来还有不定期的珠江巡游活动,乘着这样一条土豪金的游艇游览珠江风景,过一把土豪的瘾,绝对很享受,可惜未曾收到主办方邀请,我们也只能“望土豪金而兴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