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ht Products

Home MAXI Yacht FLYBRIDGE 73F

 作为Howard Appolinio先生的得意之作, Maxi 73F继承了其在航行效率方面一贯高效的传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海上超跑”。 配备两台瑞典Volvo725马力发动机,Maxi 70即可轻松获得约23节的航速, 同时维持相当经济的燃油率; 在装载两台1500马力MTU发动机及表面桨系统的情况下,更可达到40节以上的超高航速。如果船主想感受更多水上飞驰的快感,亦可以选择硬顶版的Maxi 70S(运动版),其最高45节的航速足矣让其他游艇望而兴叹。

Maxi 73F船体玻璃钢结构采用了最为先进的高档复合材料及积层工艺,使其重量更轻,强度更坚。 其船体的双折角线、纵向成阶梯状的设计是其点睛之作:高速航行时,下层折角线与水面接触,减少摩擦面积,提高航行效率及操控感;低速航行或停泊时,上层折角线与水面接触,增大稳定性。独到的设计让Maxi 73F成为一款动静相宜、不可多得的经典好艇。
同Maxi 82F类似,Maxi 73F内部也采取了错层双沙龙设计。占据整个主甲板的主沙龙区配备了可升降电视、5.1环绕立体音响等全套影音设备,左右舷沙发区的错落设计让您无论是欣赏影音节目还是三五好友畅谈,都能找到最佳休闲位置。挑空副沙龙区光线明亮,专业的卡拉OK配置可以让您和朋友尽展歌喉, 宽敞的开放式厨房是您为家人展示厨艺的绝佳舞台。同时,Maxi 73F艉甲板处可选装带有独立卫浴的水手舱,让您的船员也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Maxi 73F的内装设计可以根据船主的喜好进行非常灵活地个性化定制:您可以在副沙龙区增设一个带有私人卫浴的客房,方便您的贵宾休息使用;前舱VIP室也可改为一间豪华卧室;将位于船中的主卧套房改为影音视听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清新明快的浅色风格,还是典雅庄重的深色装饰,各种不同风格与材质的家私与皮艺均可按船主的要求来进行专属设计,充分代表客户的需求和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