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企业动态 行业动态 国内首家“海陆空超市”落...

国内首家“海陆空超市”落户广州

2016-01-18

 1月16日,亚洲国际游艇飞机房车博览交易中心开业盛典在亚洲国际游艇城隆重举行,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会长武田先生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游轮游艇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炜航先生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同时迎来众多游艇、房车、飞机品牌助阵,众多业内人士光临支持。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亚洲国际游艇城创新提出“一座城两个平台”的“大众化消费”的定位,一方面游艇·飞机·房车博览交易中心的开业为游艇飞机房车走进寻常百姓家提供了前提条件,另一方面,为期2天的活动将全方位展示海陆空运动、自然和健康的多元化休闲生活,带给你最生活、最刺激、最难忘的海陆空生活方式体验,为公众带来最“潮”节日狂欢。



海陆空博览交易中心开业

亚洲国际游艇城“游艇·飞机·房车博览交易中心”于2016年1月16日正式开业,作为全国首个“海陆空超市”,365天永不落幕的产业链交易服务平台,集中展销国内外20多个品牌100多个品类的商品,开业期间,各大厂家更联手推出产品促销活动,优惠幅度从几万到上百万不等,让游艇、飞机、房车从奢侈品的紧箍咒中解放出来,并逐步驶入寻常百姓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海陆空大众化消费”。

 


全国首个海陆空生活超市开门营业引关注

嘉年华开幕式时全国首个“海陆空超市”亦正式开张营业,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平台受到与会者的强烈关注。海陆空超市的开业意味着游艇房车飞机也可像其他商品一样走进社会大众生活,改善生活。海陆空超市融合了游艇、房车、飞机销售、租赁、游乐体验、房车飞机游艇代管和运营等互动的业务领域,为海陆空产业上下游品牌商以及消费者提供海陆空产业推广、使用、服务、衍生产品开发运营等多元化的服务。

 


海陆空三大协会落户游艇城

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CFCC(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广东分会)、吉兆之翼通航主体沙龙群、三大协会齐聚亚洲国际游艇城,共建海陆空新生活方式平台。
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CFCC广州分会目前已在亚洲国际游艇城成立办公中心,协会活动也正以亚洲国际游艇城为基地逐步展开,吉兆之翼通航主体沙龙群也将正式宣布挂牌落户亚洲国际游艇城,同时,《2016广东房车露营发展论坛》、《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游艇大众化发展论坛》、《游艇知识讲座》同期举办。